小狗贩卖机

BE美学热爱者

【越下席楼】怀孕日常1

abo 

写了自己爽一下

带一点郑棋元是张英席二哥,赵越闺蜜

 

 

赵越太难受了,怀孕刚两个月正是需要A呵护的时候张英席被团里一个电话叫走了。

政治任务赵越也不能怪罪张英席,嘟着一张小嘴帮英席大哥收拾衣服。

张英席知道赵越心里是不希望自己走的,就是再直男也是上过生理卫生课的,知道怀孕的O是需要A持久的陪伴的。

赵越一声不坑,只是里里外外忙进忙出让张英席很是心疼,奈何自己分身乏术,陪不了越越。

“越越,要不我让咱妈来陪你吧。”

“不用,我一个人可以的。”

“越越?”

“没事,我可以的!”

张英席看到了赵越眼里的不断打转的泪水,不禁上前一把抱住了赵越。

“我会尽量早点回来的,越越你可不能忘了我啊。”

终于赵越埋在张英席胸里不住的抽泣,小拳拳锤上张英席宽大的胸脯。

“在外面要照顾好自己知不知道。”

“注意保暖,秋衣秋裤我都给带了。”

“按时吃饭,不要熬夜。”

赵越抬起迷离的双眼,勉强挤出笑容。

“我和宝宝在家等你回来。”

 

 

视频电话传递着爱意与思念。

赵越每天都能笑着告诉张英席我很好,家里一切都好,我和宝宝都很想你,你在外面好好工作,照顾好自己。

总有那么几次,赵越匆匆扔下手机,张英席只能看到天花板上耀眼的灯。

短则十几分钟,长则半个多小时,赵越又笑脸盈盈地回来了。

张英席感觉赵越的脸色不太好,问他,也不说。

真想一个飞的回家看看我的小月亮。

被按头排练,要出任务😭

嘤嘤~

 

 

“二哥,越越有了,你抽空帮我去看看他吧。”

“终于有了啊!恭喜恭喜!几个月了啊?”

“两个多月了,我感觉越越最近好像反应有点厉害,问他又不肯告诉我。”

“你人呢,越越怀孕两个多月你不在身边陪着,在外面鬼混啊!你不知道孕早期是O怀孕最要依靠A的时候啊,张英席啊想不到啊我们家还出渣男了!”

话唠二哥郑棋元跟个机关枪似的,张嘤席只有求饶的份。

“哥!我被团里按头排练出任务呢,回不去啊哥,求求你啦二哥!”

“知道啦张英席,你就安心排练吧,我今天下班了就去看越越。放心吧,我好歹也是过来人了,你不在的日子就交给我吧,我去看看还有什么要添置的。”

“谢谢哥!”

 

 

郑棋元到的时候,赵越正在厕所里狂吐🤮。

 



 

我好想看温馨日常啊

大家有推荐吗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1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狗贩卖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